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长韩正谈开微博称常潜水关注舆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昨天上午,上海代表团小组审议现场,全国人大代表杜斌谈到“人大代表开微博”的话题时,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长韩正说,“网络舆情一定要关注,但不要被左右。”他表示,自己一直“潜水”关注网络舆情。

  针对网络舆情,现场代表表示应该关注,不过是否需要开微博,各自有不同看法。韩正表示,自己开了微博,一直在“潜水”关注网络舆情,而对于网络舆情的态度,他表示“要关注,但不要被左右”。

  韩正还拿起手机打开“上海发布(微博)”的页面,给代表们介绍发布的内容,他建议代表们开微博。“多关注上海发布,上海发布是政府的官方微博,前天粉丝数已经突破200万。”韩正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