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院方称陈水扁出院时间未定 未授权不能说明病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4:0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1月6日,在警力层层戒护下,尚在狱中服刑的前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从台北看守所南下台南参加岳母的“头七”法会。图为未带任何戒具的陈水扁(中)及其夫人吴淑珍在拜祭仪式后走出灵堂。中新社记者 董会峰 摄   资料图:1月6日,在警力层层戒护下,尚在狱中服刑的前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从台北看守所南下台南参加岳母的“头七”法会。图为未带任何戒具的陈水扁(中)及其夫人吴淑珍在拜祭仪式后走出灵堂。中新社记者 董会峰 摄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上个星期到桃园医院戒护外医,根据院方先前表示,由于陈水扁进行心导管手术,以及相关检查,必须住院一周左右,今天(12日)医院则指出,目前出院时间并没有确定,将视病情和检查状况而定,不过,部分病况家属方面并没有授权,院方也碍难对外说明。

  陈水扁是在7日到桃园医院戒护外医,经过一整天繁琐检查,检验出有冠心症、前列腺精囊有一厘米肿块,8日医院为陈水扁进行心导管手术,不过,没有做气球导管扩张术或冠状动脉支架置放术、冠状动脉绕道手术等,目前需要内科的药物治疗,至于,前列腺精囊发现一厘米的肿块,目前并不清楚是良性还是恶性,需要追踪诊治。院方先前表示,预计要住院一周左右。

  桃园医院12日上午则是指出,目前陈水扁出院的时间,还没有确定,还将视病情和检查状况而定,不过,由于部分病况家属方面并没有授权,基于尊重隐私,医院表示,恕难对外说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