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外交部:希望北南苏丹双方对话协商解决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8:01  新华网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希望北南苏丹双方通过对话协商解决有关问题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张媛、曹欣阳)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希望北南苏丹双方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有关问题。

  有记者问,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钟建华大使近日访问了苏丹和南苏丹,请介绍此访基本情况。

  刘为民说,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钟建华大使于10日至13日分别对苏丹和南苏丹进行访问。11日,钟建华会见了苏丹总统巴希尔,12日会见了南苏丹第一副外长达特里奥,目前访问尚未结束。

  刘为民表示,钟建华此访的主要目的是就中苏和中南双边关系以及北南苏丹问题分别同两国领导人交换看法,推动两苏和睦相处,通过对话与协商妥善解决有关问题,以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外交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