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称重庆市委市政府必须反思王立军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3:49  中国新闻网
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提问。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提问。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3月14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日被问及重庆副市长王立军事件时表示,目前调查已经取得进展。但现任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并认真从王立军事件中吸取教训。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14日上午闭幕,闭幕会后,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温家宝表示,王立军事件发生以后,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国际社会也十分关注。我可以告诉大家,中央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进行专门调查。

  “目前调查已经取得进展,我们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则,严格依法办理。调查和处理的结果一定会给人民以回答,并且经受住法律和历史的检验。”温家宝说。

  温家宝说,多年来,重庆市历届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为改革建设事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是现任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并认真从王立军事件中吸取教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王立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