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受权播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新华社受权于18日全文播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14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个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共分两个部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今后一年的主要任务。

  报告说,2012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努力实现本届全国人大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全国人大常委会 工作报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