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重庆警方: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43  华龙网

  华龙网3月18日22时25分讯(记者 龙新) 连日来,重庆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

视频:重庆各界召开会议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来源: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

  3月16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市局党委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全体公安民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坚定的立场、坚决的态度拥护中央和市委决策,在重大问题、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守土有责,尽职尽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要全力以赴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巩固全国“两会”期间维护社会稳定的成果,继续保持对各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加大社会面防控力度,为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更多关于 重庆 薄熙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