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江苏灌云浴室锅炉房爆炸致2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7:57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记者 戚阜生) 今天上午,连云港市灌云县图河乡一家浴室突然发生锅炉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以及党委政府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爆炸具体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其中有两个房间的墙体都已经不见了踪影。除此之外,周边窗户也是支离破碎、摇摇欲坠。爆炸发生后,现场到处都是刺鼻的味道。浴室的墙体、窗户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就连周边的房子也未能幸免。在浴室周边的路上,到处都可以看到碎瓦片、碎玻璃。

  目前,该浴室的锅炉房操作工以及浴室的负责人都已经被警方控制,伤者正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锅炉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