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辽宁辽阳矿难17名被困人员位置初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0: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辽阳3月23日消息(记者郭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刚刚收到的消息,辽宁省辽阳市正在就灯塔市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举行发布会。

  今天(23日)上午,辽阳灯塔市大黄二矿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全体救援指挥部举行新闻视频:辽宁辽阳煤矿瓦斯爆炸致5人身亡17人被困来源:CCTV新闻频道发布会,发布的内容大概包括了搜救一些取得的情况。截止到目前,各项搜救工作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包括省煤救护队和灯塔救护队在内的30多名救援人员已经陆续大概工作了10多个小时,下井的次数达到100多人次。

  经过全力救援,在今天凌晨1点20分左右将5名遇难矿工遗体已经成功运回到地面,其余17名失踪矿工仍在全力搜救中,目前已确认事故仍为5人死亡,一人受伤。受伤的人员仍在辽阳市201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情还是比较严重的。据救护人员介绍,井下的瓦斯浓度在经过了恢复通风系统前的工作之后,已经有20%下降的到了15%,一氧化碳也由原来0.01下降到0.0024,目前救援组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比如说加大排风量,加速有毒有害气体的排放速度来推进救援工作。

  另外据记者掌握的消息,为了能够尽快的或更好的完善的进行救援工作,目前事故矿区已经被封锁。

  据记者采访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目前被困人员的位置已经初步确定了,他们大概是在距坍塌面积大概有负169米的一个工作页面的这个区域当中,由于发生瓦斯爆炸坍塌情况,救援工作困难重重。救援人员已经进行了排风量和恢复通风系统,然后尽快的速度进行推进,尽快拯救这些被困工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辽阳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