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深圳机场称飞机冲出跑道撞上航站楼系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7:18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3月25日电 (记者 彭勇、赵瑞希、梁旭) 针对飞机冲出跑道撞上航站楼的消息,24日晚间深圳机场方面回应,此系谣言,当天该机场确有一架货机发生故障出现险情,但平安降落,没有冲出跑道,更没有撞上航站楼。

视频:深圳机场人员辟谣称美货机未撞上航站楼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深圳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书记于光武介绍说,24日下午18时许,一架由东京飞往深圳的美国UPS货机,由于飞机一个轮胎空中失压,出现险情,经有关部门紧急处置,飞机于19时25分安全降落。两名机组人员安全。

  于光武说,接报后,深圳机场迅速启动了航空器空中故障救援应急处置预案,公安、消防、卫生等机构接到信息后,迅速调集人员积极待命,按相关程序做好了救援准备。深圳机场的其他航班和运行保障秩序未受到影响。

  记者24日晚间九点左右赶到深圳机场,发现机场的运营未受到突发事件的影响,旅客们表示没有听说此事,候机厅里的显示屏显示有10多班飞机延误,但深圳机场方面表示,这与当天的事故没有关系。记者在靠近停机坪的机场1号门处看到,飞机跑道上航班起降井然有序。

  UPS方面的联系人曾韬说,今天发生的事故“是个小事情”,至于货机在起飞前是否进行了安全检查,他没有作出正面回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深圳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