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特首选举投票9时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9:0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5日电 (记者 葛瑜玮) 2012年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行政长官选举投票上午9时按计划展开。目前位于湾仔的投票站,选委已经陆续抵达。现场聚集了大批中外媒体。特区政府也出动大量警力维持秩序,确保投票工作顺利进行。

  香港特区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表示,首轮投票将于上午9时至11时进行。1200名选举委员会将陆续来到票站投票。香港特区政府表示,为确保投票保密,将在票站加强人手监察,以人盯人方式确保选委投票意愿不会泄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