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行政长官选举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12:4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5日电(记者 李海元、葛瑜玮、李永宁)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行政长官选举首轮投票结果揭晓,梁振英以689票胜出,当选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行政长官人选。

  另外两名候选人唐英年、何俊仁分别获得285票、76票。

  选举投票今日上午9时开始在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1200名选举委员会委员以无记名方式,就梁振英、何俊仁和唐英年三名合资格候选人进行投票。经过3个多小时的投票和点票,选举主任潘兆初法官根据《行政长官选举条例》(第569章)第二十八条,宣布梁振英在选举中当选。整个选举过程在香港特区选举管理委员会及候选人的监票代理人、公众及媒体的监督下进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