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曾荫权:已报请中央政府任命梁振英为下任特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16:0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5日电(记者 尹世昌)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今天就行政长官选举结果发表声明,认为2012年行政长官选举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制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已经向国务院提交选举结果报告,并请中央人民政府任命梁振英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

  曾荫权说,这次选举能按照基本法的规定,顺利进行,再一次展现“一国两制”和“港人治港”在香港成功落实。“我谨此衷心祝贺梁振英先生当选。”

  曾荫权表示,会和本届政府全力支援梁振英筹备新政府的工作,并做好与下届政府的交接安排。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一切都已准备就绪,明天全面正式开始运作。

  曾荫权说,非常欣赏唐英年先生和何俊仁先生及他们团队的努力和拼劲。政府一直鼓励有志之士参与社会事务,投身政治,服务市民,为香港的民主发展打下稳固的基础,期望他们能继续积极参与公共事务,贡献香港。曾荫权最后呼吁全港市民团结支持候任行政长官,合力为香港再创美好将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梁振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