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哈尔滨深夜强拆民房案22名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9:5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28日电 (记者赵丹丹、齐泓鑫)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28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公安部门紧张工作,“3·14”毁坏居民房屋案件涉案人员22人已到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宋立强在海南省海口市向哈尔滨市公安局派出的抓捕组投案自首。此案宣布告破。

视频:哈尔滨市政府通报强拆案 疑犯全部落网来源:CCTV新闻频道

  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李光介绍说,据犯罪嫌疑人宋立强交代,他向哈尔滨东成拆除有限公司交了一万元,挂靠该公司,并协议以15.3元/平方米的价格,承揽哈尔滨中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青综合楼拆除工程,此工程完成后宋可得到一笔拆除款。为尽快得到拆除款,3月12日宋立强召集范红刚、杨延波、宿秋堂、靳兴国、张明等5人,商定3月14日晚进入工地进行非法拆除,吓唬6户居民尽快搬走。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3月14日晚,宋立强用3000元雇来两台铲车,又给范红刚15000元让他雇人雇车。当晚21时30分许,20余名参与人员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天恒商厦门前集合,随后一起前往案发现场。进入案发工地后,他们进入两户有人居住的居民家中,将居民张某和武某强行架出室外,指挥铲车对4处门斗、1处棚厦进行了毁坏后,分乘事先准备好的面包车逃离现场。

  李光说,目前专案组已经查清了涉案人员的基本关系及案件事实,宋立强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对故意毁坏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下一步,警方将在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尽早进入司法程序,还百姓一个公道,维护辖区的治安稳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哈尔滨 强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