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感谢中央政府任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香港3月28日电 (记者尹世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主持召开国务院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梁振英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感谢中央人民政府任命,将带领特区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广大市民,促进特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梁振英表示,继续以谦卑的态度,包容团结各界各阶层人士,克尽己任,迎难而上,按照《基本法》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维护法治、推进民主、促进和谐,建立更繁荣、更公义、更进步的香港,不负中央政府和香港市民所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梁振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