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可口可乐昆明公司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0:46  云南网

  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云南网讯 (记者 自建丽)“在‘地球一小时’活动在中国开展的第四年,我们将继续这份努力,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承担起企业公民应负的社会责任,为保护环境和全球资源做出贡献,强化可口可乐在环境保护领域中的领导地位。”近日,记者从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年,该公司将持续践行环保低碳理念,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预热:快闪宣传呼吁更多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为做好“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前期预热工作,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利用主题海报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宿舍区内进行张贴,配合学校广播站的主题宣传对活动进行预热。

  同时,该公司还在每所高校邀请了一支校内街舞(快闪)社团,每10个人为一个团队,分别在云南大学和昆明理工大学两所高校内人流量集中的5个场所(食堂、宿舍区、教学楼大厅等),每天做2场3—5分钟的快闪宣传,以此吸引大家的眼球,呼吁广大师生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启动:多项主题活动强化低碳环保理念

  据了解,3月30日,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2012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云南大学举行。活动当天将有“你的环保改变”签名活动、可口可乐赠饮、以旧换新、可口可乐火炬接力及追忆童年的游戏活动。其中,以旧换新活动主要号召同学们将手中的废旧电池、报纸等物品换成不锈钢制刀叉,呼吁大学生养成垃圾分类习惯。

  此外,3月31日,昆明理工大学的校园主干道地面将张贴印有活动主题及可口可乐LOGO指引宣传性脚印,广泛号召广大师生参与到当晚“熄灭灯光,漫步在璀璨的星光中”地球一小时系列主题活动。届时,近160名的学生将身穿荧光T恤,摆出可持续包装、气候保护、水资源管理等8个活动主题相关造型,在大学生中强化低碳环保活动主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