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江苏常熟通报女老板欠债4亿多元跑路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09  人民网

  人民网常熟3月29日电(记者 李婧) 今天下午,江苏省常熟市公安局(微博)通报了备受关注的“美女老板顾春芳失踪案”进展。据介绍,顾春芳分别向顾某、李某等20余名群众借款人民币达4亿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春芳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3月5日以来,常熟市公安局经侦部门陆续接到20余名群众反映,称顾春芳以经营煤炭生意、资金紧缺为由,采用借款付息手段借得大量钱财后无法偿还,目前人已失踪。接此情况后,常熟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核实调查情况。

  根据多名报案人提供材料,3月16日,常熟市公安局依法受理并立即进行初查,在掌握了相关犯罪证据的情况下,3月22日,常熟市公安局对顾春芳涉嫌经济犯罪进行立案侦查,并办理刑事拘留手续上网进行追缉。3月27日晚,在上海警方协助下,常熟市公安局民警在上海将顾春芳成功抓获。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顾春芳从2008年起以经营煤炭生意急需资金周转为由,以年息25%至30%的高额利息或高额利润为诱饵,分别向顾某、李某等20余名群众借款人民币达4亿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春芳已被常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警方呼吁社会各界及掌握线索的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或提供线索,专案组举报电话:0512-52735192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老板 跑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