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方支持西共体主导调解马里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30日电 (张晓宁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支持由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主导,对马里危机进行和平调解。

  洪磊说,中方希望马里有关方面尽快同西共体建立对话渠道,谈判寻求结束危机的办法,避免出现对抗和社会民生受到严重影响的局面。

  本月21日,马里突发政变。部分军人推翻阿马杜·杜尔总统领导的政权,宣布组建“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代行政府职责,并制定新宪法。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日前要求马里军方尽快交权,否则将面临关闭边境、冻结央行账户等制裁。(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马里 西共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