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武汉承认沙湖1处楼盘规划审批存在违规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4: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4月2日消息 (湖北之声记者 熊静)据中国之声(微博)《新闻纵横》报道,最近,中央、省、市媒体持续关注本台率先播出的“武汉沙湖边普遍存在填湖搞绿化,空地建高楼”的相关报道。昨天,武汉市国土资源与规划局首次承认了沙湖边原绅宝二手车市场地块的在建商品房项目存在违规操作。

  31日,武汉市规划局负责对外发布新闻的工作人员严晗承认,原绅宝二手车市场从绿化用地改为商业、居住用地只是在网上公布过变更消息,的确没有召开听证会听取有关部门及周边居民的意见。同时,该地块商品房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确实没有按规定进行公示,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已经在去年发给了开发商。目前,“建设项目工程许可证”也没有进行公示。武汉市规划局将“补上两个公示程序”,请市民参与提出意见。

  武汉市规划局有关干部表示,虚心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积极整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规划审批程序违反规定的相关处室,将进行调查处理。市规划局有关干部还表示,目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还没有发给开发商。

  对此,沙湖环保人士表示,目前,该楼盘已经悄悄开工,挖挖停停,在开发商还没有得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规划部门对开发商私自开工的行为应当责令停止建设并作出相应处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楼盘 违规操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