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东盟称各国尊重中方等利益期待落实南海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17: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任芊):东盟秘书长素林3日表示,今年正值《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签署十周年,东盟各国都希望能够尽快正式落实这一宣言。

  素林当天是在柬埔寨金边出席第20届东盟峰会期间做上述表示的。他说,在2日举行的东盟外长会议上,各成员国外长都表示,尊重包括中国在内的各方利益。东盟大部分成员国对这一问题都采取一致的立场和态度,也希望能够尽快在东盟框架内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他说:“我想,这不仅是东盟各国的关切,也是整个地区的关切,我们有能力协调内部各成员国所持的不同立场,这是一个开放的进程,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达成结论和草案。今年是《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签署十周年,各国也都希望能够在十周年之际正式落实这一宣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东盟 南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