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香港2名上市公司高管遭廉署拘捕后表态自称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4月3日电 (记者 梁今)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和郭炳联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后,3日首次会见传媒就事件表态。

  郭炳江和郭炳联当日下午在湾仔新鸿基中心会见传媒,但只宣读简短声明,并没有回答记者提问。新地公关解释,由于事件仍在调查阶段,故不设答问环节。

  郭氏兄弟此次亮相,吸引逾百媒体到场采访。郭炳江宣读声明时称,最近外界流传不少关于公司及管理层的消息,个别报道纯属猜测,讯息混乱,他坚称“新地一切如常”。

  郭炳联宣读声明时说,新地有稳固的根基,一切运作制度化,决策机制完善,所以今次事件绝对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的运作,亦不会影响重大的业务决策。

  郭炳江和郭炳联在宣读简短声明后便离去,但郭炳联在离去时突然收步,再对媒体说:“我可以确定和大家说,我本人没做错事,我亦相信郭炳江也没做错事,期望廉署调查能证明我们清白。”

  在郭氏兄弟宣读声明的时候,他们背后还站立了一批新地高层,其中一位就是最早遭廉署逮捕的新地老臣子陈巨源。

  香港廉政公署上月29日拘捕了郭炳江和郭炳联。此外据媒体报道,廉署还拘捕了前政务司长许仕仁。廉署在其网站上宣布被捕者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和公职人员行为失当。其后三人均获准保释。(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新鸿基 贿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