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上海交大6名学生乘游艇游太湖撞大船致2死2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4月4日电 (李克祥)人间四月天,是踏青出游的最佳季节。但4日下午,在苏州太湖西山岛水域,一艘共搭载8人(6位大学生、1位导游、1位司机)的游艇与大船相撞。事故已导致2名大学生死亡。截止目前,仍有2名大学生失踪,另外4位伤者已送到医院抢救。

  苏州地方海事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确认,事故属实。6位乘客均为前来春游的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他们正在组织寻找2位失踪的大学生。另外,4位伤者已送到事故发生地附近的西山医院救治。(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撞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