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广东韶关发生特大车祸一家五口4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4月5日电 (李凌 何兴斌) 106国道广东韶关翁源县翁城定南路段5日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小轿车相撞特大交通事故,造成小轿车上两名成年人和两名女孩死亡、1人受伤,死伤者为一家人。

  当地警方称,事故发生在5日上午,由于当时雨雾交加,行车条件非常恶劣。一辆牌照为赣CA8236的重型厢式货车从韶关方向驶往广州,与迎面开来的一辆牌照为粤FQD892的小轿车相撞,造成小轿车内的一家5口中,父母与两个女儿4人死亡,小儿子重伤。

  据警方介绍,因雨湿路滑,由龙某(男,44岁,广东英德市人)驾驶的大货车与邱某(男,36岁,广东饶平人)驾驶的小轿车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小轿车的大部分车身钻进了大货车“腹下”,车身在重压下,玻璃粉碎、面目全非。造成邱某、廖某青(邱妻,31岁)及邱某13岁长女、8岁次女当场死亡,邱某6岁的小儿子身受重伤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翁源县迅速启动“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方案”,交警、消防、安监、医疗等职能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及处置工作。

  目前,驾驶大货车的肇事司机龙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及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广东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