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劫持28名中国船员海盗全部被伊朗海军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01:51  中国网络电视台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黄俞榕报道) 4月7日0时35分,被劫持的中国货船“祥华门”号被伊朗海军解救,船上28名船员全部获救。网络新闻联播记者电话连线南京远洋公司办公室袁主任证实了该消息,“祥华门”船上二十多名船员全部获救,只有一人脚趾头受伤。目前获救人员处在伊朗海军的保护下,海盗也全部被伊朗海军抓获。袁主任还表示,将尽快协调伊朗以及国内有关部门帮助船员回国。

  早前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9:30左右,中国货船“祥华门”号在伊朗波斯湾口外阿曼湾被海盗劫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中国 船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