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大连保税区中巴车翻入深沟14死14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0:32  中国新闻网
这是手机拍摄的车祸现场(4月7日)。当日18时左右,大连保税区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已致12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新华社发   这是手机拍摄的车祸现场(4月7日)。当日18时左右,大连保税区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已致12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新华社发

  中新社大连4月7日电 (宋太盛 董永君)7日下午18时许,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亮甲店街道钟家村附近,发生中巴翻覆事故,目前已致14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钟家村水源地附近路段,一辆从金州九里街道接植树工人回庄河的中巴车为躲避迎面行驶货车,失控翻入路边的深沟,导致车内28人中的12人当场死亡,其余16人重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截至发稿时,事故死亡人数已达14人。

  事故发生后,大连市委、市政府主要官员已赶到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路段已被封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