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太湖快艇事故3名驾驶员被刑拘 曾拒搜救落水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2:19  新京报
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面对学生的苦苦哀求,快艇驾驶员并没有搜救。视频截图 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面对学生的苦苦哀求,快艇驾驶员并没有搜救。视频截图

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面对学生的苦苦哀求,快艇驾驶员并没有搜救。视频截图 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面对学生的苦苦哀求,快艇驾驶员并没有搜救。视频截图

出事后,快艇驾驶员坚称“没少人”。视频截图 出事后,快艇驾驶员坚称“没少人”。视频截图

  ■ “太湖快艇事故4大学生遇难”追踪

  据央视报道 昨日,记者从江苏省苏州市委宣传部证实,4月6日22时,苏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公安分局对发生事故的“苏苏快299”快艇驾驶员凤克尔以及两艘重载船的驾驶员视频:实拍太湖快艇事故驾驶员事发时拒绝搜救来源:江苏卫视《新闻眼》实行刑事拘留,并于昨日上午送达看守所。

  苏州市相关部门经过初步调查表示,凤克尔驾驶快艇,在两艘拖曳船只之间间距比较小的情况下,强行穿越属于违章行为;乘客未穿救生衣,驾驶员开船涉嫌危险驾驶。目前,凤克尔以及两艘重载船驾驶员已被苏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对于事故的其他细节,相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6日晚十点,上海交大学生在学校东区转盘处自发举行了默哀活动。现场有志愿者分发黄丝带、菊花等悼念物,转盘中央摆了一排蜡烛,同学们排着队依次鞠躬、献花、系丝带悼念遇难同学。同学们一起拿出手机,用它的光亮当作蜡烛默默寄托哀思。

  ■ 新闻回顾

  驾驶员见死不救?

  4日下午,上海稻草人旅行社携大学生团队24人在苏州太湖西山岛乘坐快艇“苏苏快299”游览时,撞上前面两艘重载船中间的缆绳发生意外,事故造成4名学生死亡,4人受伤。

  6日有媒体报道称涉事快艇驾驶员凤克尔在事故发生后,坚决否认有乘客落水,从而耽误了搜救时间;也有媒体质疑,受害人上快艇后并未穿戴救生衣。 据新华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太湖 快艇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