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江苏南通城管执法时被商贩捅死获追认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5:47  现代快报

  2010年8月31日,快报刊发《城管队员执法现场被捅倒,儿子还等他一起入学报到 》一文,报道南通城管队员刘小兵执法过程中不幸被商贩捅死的悲剧。日前,为褒扬革命烈士,弘扬社会正气,崇川区召开刘小兵烈士追认大会。会上,区领导向刘小兵家属颁发《革命烈士证明书》。

  2010年8月30日晨5时30分左右,南通崇川区城市管理局和平桥中队城管执法队员刘小兵在市区濠西路的非法马路市场依法进行管理时,被一名不法商贩用刀刺中胸腹部,虽经医院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1岁。

  刘小兵牺牲后,曾入选2010年度南通城管系统“十佳城管卫士”。近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刘小兵同志被追认为革命烈士。现代快报记者 陈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城管 烈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