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孟建柱称中方支持塔吉克斯坦打击恐怖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21:28  公安部网站
4月11日,国务委员孟建柱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前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七次会议的塔吉克斯坦安全会议秘书卡霍罗夫。   4月11日,国务委员孟建柱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前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七次会议的塔吉克斯坦安全会议秘书卡霍罗夫。

  国务委员孟建柱4月1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前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七次会议的塔吉克斯坦安全会议秘书卡霍罗夫。

  孟建柱说,中塔建交20年来,双边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在彼此关切的重大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近年来,中塔执法安全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中方坚定支持塔方打击恐怖极端势力,维护国内稳定。

  孟建柱指出,中塔双方应充分利用两国公安、内务部长会议机制,进一步提升两国执法部门交流与合作水平。加强在上合组织特别是地区反恐机构框架内的沟通与协调。继续加大对“三股势力”的监控和打击力度。加强禁毒领域的交流合作,适时开展联合行动。进一步完善边防合作机制,构筑中塔边境安全的严密防线,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

  卡霍罗夫表示,愿与中方继续深化执法安全合作交流,加强在地区反恐机构框架内协作,为维护两国及本地区安全与稳定贡献积极力量。

  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外交部(微博)副部长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公安部部长助理李伟参加会见。(文:徐灿 王文硕  图:郝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孟建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