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重庆万州区:拥护中央决定满怀信心推动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1:10  华龙网

  万州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满怀信心推动发展

  华龙网讯 (记者 张莎 文峰) 连日来,万州区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讨论中央决定。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吴政隆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通报精神,坚决拥护中央的正确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和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满怀信心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和开创全区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吴政隆指出,一是要坚决拥护中央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的决定。中央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及时、果断地对薄熙来等有关违纪违法人员作出严肃处理,深得党心、民心,再次以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正确、英明的党,全区上下要坚决拥护中央的正确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中央决定精神,向广大干部群众讲清事实真相,讲清党和政府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及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让广大干部群众正确理解和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牢牢把握主题主线,推动又好又快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扎实抓好民生实事;深入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全区社会稳定。四是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真正做到当期有发展,长远可持续,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作业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公仆意识和法纪意识,干净干事,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薄熙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