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赴东南亚海岛旅游团暂未受印尼地震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颜英、通讯员蔡婷婷、张敏婷、林婕禧报道:印尼强震发生后,11日晚上,羊城晚报记者从广之旅、南湖国旅和广东中旅了解到,相关旅行社的海岛旅游团队暂未受到影响。

  南湖国旅介绍,在获悉地震消息后,该社第一时间联系印尼巴厘岛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地接社确认当地情况。当地领队传回的消息称,新马泰等东南亚国家震感并不明显,所有游客行程如常进行。

  广之旅表示,到发稿时止,该社在马尔代夫、布吉及巴厘岛的旅游团有4个共58人,震后,该社马上联系了身处布吉当地领队,得知布吉当地并无明显震感,游览行程正常,游客心情未受影响。

  广东中旅介绍,该社目前有5个团队在巴厘岛当地游览,行程并没有受到影响,所有游客和领队都保持通畅的联络。巴厘岛当地的生活并没有受到明显影响,预计不会影响接下来几天的巴厘岛团队的正常出发。

  几大旅行社均表示,将保持与旅游地地接社的联系,及时了解当地的情况,并根据相关部门的通知,适时对游览行程、发团计划作出调整。

  巴厘岛未受影响

  普吉岛关闭机场

  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距此次地震震中有3000多公里,因此未受影响。泰国普吉岛在收到海啸预警后暂时关闭机场至12日9时,造成大批航班推迟。(文汇报)

  颜英、蔡婷婷、张敏婷、林婕禧、文汇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旅游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