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江西鄱阳县警方摧毁飞车抢夺团伙抓获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0: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4月13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刘建波余守军) 日前,江西省鄱阳县警方周密部署,深挖细查,一举摧毁一个飞车抢夺团伙,团伙7名成员全部被抓获归案。

  3月22日,鄱阳县公安局接到鄱阳县湖城学校老师胡女士报案:当日15时许,她从鄱阳县信用联社取款12.6万元后,骑电动车回家,行驶至鄱阳湖大道“山水天下小区”门口时,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从身后抢走装有巨款的单臂挎包。

  鄱阳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深入调查,经缜密侦查,专案组终于锁定了该系列抢夺嫌犯之一张某的下落,并于3月24日在饶埠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民警获得重要线索,其后声速赶赴多地布控,将其余嫌犯逐一抓捕归案。经查证,该犯罪团伙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先后在鄱阳等周边地市频频飞车抢夺,实施抢劫作案40余次,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每次所抢夺钱财都被团伙成员一起快速挥霍一空,接着继续作案。据悉,此次落网的7名嫌犯均为鄱阳县饶埠镇人,都属“90后”,其中年龄最大的21岁,还有一人未满18周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飞车 抢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