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延安调查公务员谎称开会赴港澳旅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2: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陈元)针对网友热议“延安10名公务员谎称开会公费旅游”传闻,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政府办公室18日上午10时接受新华网《第一回应》栏目独家专访时表示,区纪委、监察局已就该事件展开调查。

  4月16日,有媒体报道,延安市宝塔区卫生局一行十人借到西安开会之名赴港澳公费旅游,这一事件立即成为网友转发及评论的热点。有网友表示,公费旅游一边被国家命令禁止,一边在地方频频出现,希望相关部门深入调查,向公众公布真相。

  宝塔区政府办公室告诉新华网记者,在发现宝塔区卫生局“公费旅游”相关新闻报道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已批示相关部门迅速介入调查。区纪委、监察局已就该事件展开调查,现正在深入调查中。

  宝塔区政府办公室表示,调查一有结论,将第一时间与新华网取得联系,通报调查结果。

  新华网记者将继续关注上述事件进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公费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