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湖南岳阳称将迅速查明江豚异常死亡原因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 徐亚平)4月17日,岳阳市市长盛荣华主持召开紧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江豚保护工作。

  近期洞庭湖水域发生江豚异常死亡事件,岳阳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研究部署江豚保护等相关工作。

  岳阳市政府明确,要迅速查明江豚死亡的原因,及时公布结果。要强化江豚保护的综合施治,务必落实如下措施:加强对群众保护江豚的宣传教育;加强对入湖污水进行严格监测监管;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继续依法严厉整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成立江豚救治小组;建立和完善江豚保护的管理体制机制;抓紧启动江豚馆建设的前期工作;加强对江豚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全市江豚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和江豚突发死亡调查处理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大江豚保护投入,安排专项经费进行江豚保护、救治等相关工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江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