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湖南湘潭岳塘区回应90后女副局长任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7:21  红网
湘潭岳塘区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显示,王茜拟出任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她出身于1991年10月。 湘潭岳塘区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显示,王茜拟出任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她出身于1991年10月。

  关于“湖南湘潭市岳塘区90后女干部拟任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情况的回复

  针对各新闻网站关于“湖南湘潭市岳塘区90后女干部拟任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的情况,中共湘潭市委高度重视,市委主要领导立即召集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并明确指示市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成立调查组,就岳塘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副科级)拟任人选王茜同志的学历、工作经历以及此次任用情况等进行调查核实,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

  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

  2012年4月19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90后 局长 湘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