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日本众议院院长5月初访华 或讨论钓鱼岛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5:26  中国网络电视台
日本众议院院长横路孝弘。 日本众议院院长横路孝弘。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编译 江易易报道)据日本共同社4月20日报道,日本众议院议长横路孝弘拟将于5月3日至6日访问中国。日媒猜测称“购买钓鱼岛”问题有可能会成为访华会谈的议题。

  据报道,横路在众议院议会上还呼吁民主、自民及公明各党众议院议员共同前往。

  据日本新闻网4月17日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称,东京都政府正在积极推进使用政府预算购买钓鱼岛的计划。石原慎太郎称,这一计划已经获得了钓鱼岛土地拥有者的同意,在获得都议会批准后,准备在今年内完成购买合同的签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钓鱼岛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