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延安官员赴港澳旅游谎称开会续:主管干部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6:00  新华网

  新华网延安4月22日电(记者陶明) 记者22日从延安市宝塔区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宝塔区卫生局领导谎称开会却到港澳旅游”一事有了初步处理结果:卫生局两位干部被停职。

  据悉,宝塔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刘文忠、局长张永春,虽没有公费出境旅游,但被网民斥为“不诚信”。宝塔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两名干部被停职接受调查。宝塔区卫生局由主管卫生工作的副区长主持,对涉及此事的相关违纪人员正在处理之中。

  宝塔区委、区政府将在全区医疗卫生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官员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