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上海旅游大巴发生车祸续:旅行社称车辆系租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6:26  东方网
沿江高速大巴与货车相撞10多人伤亡,图中消防人员正在紧急救援中。 沿江高速大巴与货车相撞10多人伤亡,图中消防人员正在紧急救援中。

  东方网记者刘华宾、曹磊、王铭泽4月22日报道:今天上午9:35左右,一辆从上海旅游大巴车在常熟境内与当地货车迎面对撞,目前已造成13死20多伤。记者了解到,车内游客是在悠哉旅游网报名参加“常熟尚湖牡丹花会赏花1日游”,由上海亨达旅行社组团。

  亨达旅行社负责人兰先生称,该社主营“同行批发”,此团均为上海散客,是由“兄弟单位”介绍,出事大巴是旅行社向其他车辆公司租借的。而据悠哉旅游网客服人员介绍,该网站业务既有自己的旅行社接团,也有与其它旅行社合作。“常熟尚湖牡丹花会赏花1日游”一周开四班,分别在周二、四、六、日,今天有多个团前往常熟赏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上海 旅游 大巴 租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