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李源潮:愿与伊朗保持双边关系良好发展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20: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伊朗副总统法鲁赞德一行。

  李源潮说,近年来,中伊关系保持积极、稳健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与伊方一道,保持双边关系良好的发展势头,扎实、稳妥推进人力资源开发和公共行政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李源潮还应询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和人才工作有关情况。

  法鲁赞德表示,伊方高度重视发展伊中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保持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法鲁赞德一行是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邀请来华访问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参加会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李源潮 伊朗 双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