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媒体采访北京国际电影节需摇号系虚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0:1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7日讯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中心发言人指出,近日,个别媒体报道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记者采访卡梅隆需“摇号”,纯属虚假新闻。如《华商报》4月24日刊发《卡梅隆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采访要求“摇号”》;《天府早报(微博)》4月24日刊发《600记者摇号采访卡梅隆》;《都市时报》4月24日刊发《想采访卡梅隆 摇号吧》。为此,电影节组委会新闻中心发言人郑重声明,以上均为虚假新闻。

  电影节期间,组委会新闻中心向所有报名采访的记者发放了《媒体指南》,就媒体采访做出了详尽安排,并为记者采访提供了周到、便捷的条件,同时,安排了志愿者现场服务。以上措施受到广大记者的肯定和好评。新闻中心再次公布媒体服务电话:(8610)84379077、84379078,为记者采访提供24小时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北京国际电影节 摇号 虚假新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