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商务部要求药品流通行业配合查处问题胶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近期,新闻媒体曝光了铬超标药用胶囊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4月26日,商务部印发《关于配合做好铬超标药用胶囊查处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地方商务部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查处等相关工作,引导药品流通企业按规定处理涉案药品。

  《通知》要求,地方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药品流通行业管理职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案件查处工作,及时向行业通报工作进展;组织行业协会加强行业自律,开展胶囊剂药品自查自纠,认真落实不合格药品下架等要求;引导药品流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将保障百姓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

  截至目前,各地零售药店执行下架等要求情况良好,较好地配合了有关部门工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商务部 问题胶囊 铬超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