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山西文水县吃15年空饷女副县长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9:45  中国新闻网
山西文水县人大网站关于免去王辉职务的决定(网站截图) 山西文水县人大网站关于免去王辉职务的决定(网站截图)

文水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王辉。图片来源:山西雪恩集团网站 文水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王辉。图片来源:山西雪恩集团网站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山西文水县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消息,山西文水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8日经表决,决定免去王辉的文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目前,山西文水县政府网站领导专页已无副县长王辉的名字。

视频:山西文水县吃15年空饷女副县长被免职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近段时间以来,山西吕梁“女商人吃空饷变身副县长”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在国内引发热议。

  媒体报道称, 1970年出生的王辉,1990年毕业于山西省行政管理学校,之后进入文水县民政局工作。1992年到北京经商,与丈夫王建中一起成立山西雪恩集团。

  经商15年后,王辉于2007年底又进入文水县政界。2010年4月升任文水县政协副主席。2011年6月改任副县长。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此前王辉在文水县民政局15年间“从来不上班”,却一直领着工资,有“吃空饷”之嫌。

  23日,吕梁市委组织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派出由该市委组织部、市纪检委、文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10人调查组调查此事。

  据吕梁市组织部副部长武世祯介绍,事件发生后,吕梁市委高度重视,并由三部门联合成立调查组进行核查。已与当事人王辉做过接触,要求其出具相关情况说明,王辉“态度积极”。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吃空饷 女副县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