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报告称我国职场每日人均工作8.6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6:13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是唯一一个日均工作时长超过9小时的城市,其次是杭州、上海、深圳,北京排名第7 广州是唯一一个日均工作时长超过9小时的城市,其次是杭州、上海、深圳,北京排名第7

  新快报讯 近日,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社会调查中心发布调研报告,称我国职场人每天平均工作8.66小时,上下班往返平均耗时0.96小时。

  报告中对15个样本量充足的城市进行了排序。15个城市的日均工作时间均超过8小时,其中,广州排名居首,并且是唯一一个日均工作时长超过9小时的城市,其次是杭州、上海、深圳,北京排名第7。

  沈阳、长春平均工作时长最短,并且,日均在公司的工作时间均低于8小时。

  调查显示,全国职场人平均每天睡眠7.33小时,工作8.66小时,其中在公司工作8.38小时,在家工作0.28小时,上下班往返0.96小时,其他活动7.05小时。

  (财新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职场 工作 睡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