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外交部回应菲称中方不会动武说法:坚持外交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18: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 外交部(微博)发言人刘为民30日就菲律宾总统有关表态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重视菲方不使事态升级的表态。希望菲方言行一致,能切实采取措施,制止在现场制造事端的做法,使黄岩岛海域恢复和平安宁。

视频:外交部称我渔政船吓唬菲方说法属主观臆造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有记者问: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公开表示,现阶段中方不会采取军事行动,因为使用军事力量不会使任何一方受益。他已指示菲军方不要让事态升级。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刘为民表示,中方坚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和平息事态的立场没有变化。菲方亦应回到外交解决的正确轨道上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菲律宾 黄岩岛 中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