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网友称拍强拆遭强行羁押 云南普洱市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靖)近日,一名自称现役军人的网友发帖称,回家探亲时亲人家中遭遇强拆,其拍照后被戴上手铐强行羁押。昨天,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委宣传部称,已经组成工作组调查此事。

  1日晚9点多,网友“gymy_331”发帖称,他是一名现役军人,于4月28日下午3点多回家探亲时,看到亲属家房屋被思茅区人民法院及龙潭乡政府强行拆迁,便拿出相机拍照。工作人员进行阻挠,看过有效士兵证后,说他是假军人,并抢走相机,铐上手铐。60岁的母亲拽那些打人者,也被强行戴上手铐。

  他被法院带至当地派出所羁禁3个半小时,母亲不知去向。直至次日11点,才在山里找到母亲,母亲已精神恍惚。当晚9点多,手铐才被解开。

  该网友说,拍照时并未在警戒线内,也没跟对方发生争执;村民房屋还没签字,政府就强行拆迁并殴打他人,相关部门对此未给说法。网帖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纷纷谴责暴行。

  昨天,思茅区委宣传部称,思茅区委、区政府成立了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结果将及时予以公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拍摄 强拆 羁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