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河南南阳“只铲平民祖坟不动官坟”爆料者改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赵克罗实名发布微博揭南阳整治墓葬只铲平民祖坟。 赵克罗实名发布微博揭南阳整治墓葬只铲平民祖坟。

  河南政协常委此前称南阳平坟不动“副处级祖坟”

  本报北京讯(记者于梦江)5月3日,新浪微博认证为“政协河南省常委、民革河南省委委员赵克罗(微博)”实名发布一条微博,炮轰河南省南阳市集中整治墓葬的行动中,只铲平民祖坟,而“副处级祖坟”可不动。平坟的微博一出即被广泛转发,引起了社会关注。

  5月3日,网友杨桐转发赵克罗微博称:“某省领导路过南阳,见高速公路沿线坟头较多,遂要求铲平南阳区域所有坟头,通知已在南阳市政府传达至镇平县,现在正统计各村在外副处级以上官员,这些官员家的祖坟不动,只铲平民百姓祖坟。”5月6日,“赵克罗”删除了这条微博,并发了一条微博称“关于南阳市平坟一事,我前天专程回南阳老家核实了,我原发微博与南阳市平坟规定有部分失真,其中关于省里领导说法及副处以上不平坟只是口传,并无文件规定……为此因我的过失特向公众致歉,以便更好监督平坟行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墓葬 南阳 祖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