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国驻菲使馆紧急通知:在菲中方人员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2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网站今日发布《关于做好中资机构近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在菲中资机构人员,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视频:中国驻菲使馆要求在菲中方人员注意安全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做好中资机构近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驻菲律宾中资机构:

  据报道,近日菲律宾将举行大规模反华示威活动。为保证我在菲中资机构人员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传达至每位中方人员并认真执行:

  一、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要结伴而行,遇游行示威,要绕道而行,不要围观。

  三、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低调行事,避免与当地人发生争执。

  四、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向使馆报告。

  驻菲律宾使馆经商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菲律宾 黄岩岛 使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