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扬州房管局称不会撤销奖励购房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5月9日电 (记者 蒋芳)近日,关于扬州奖励购房新政的争议不断。记者9日从扬州市房管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市所推出的奖励政策尚无撤销计划。

  扬州市房管局副局长孙蔚表示,从今年7月1日起实施的补贴政策是按照住建部和江苏省的文件精神制定的,不是为了“救市”或者“托市”。据了解,2011年,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成品住房开发建设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1〕14号),要求到2015年要实现市区中心城区新建住房中成品住房比例达到40%的目标。并提出各地政府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可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支持。

  “目前我们扬州市成品住房占比明显偏低,缺乏有效的配套政策和保障措施。加上从政策制定的前期调研来看,不少购房者之所以不选择成品房,是因为要承担比毛坯房更多的契税,我们的政策就是补贴购房者的这部分支出,以此来鼓励他们购买成品房。”孙蔚说。

  孙蔚表示,扬州将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但奖励购买成品房的新政不会撤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房价 楼市调控 成品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