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西部航空PN6237航班10日飞行中被鸟击中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03:28  华龙网-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微博)讯 (记者 钟臻)昨日上午,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让乘坐PN6237号航班从重庆飞往天津的百余乘客忧心忡忡:早上就该发班的飞机一再推迟起飞。

  在苦等4个多小时后,直到中午12时多他们才最终登机,并每人获赔100元。

  对于飞机误点原因,西部航空公司解释:当班飞机的发动机被鸟击中,另派飞机支援,因此造成航班延误。

  一大早打车去赶飞机

  这次误点的飞机,是西部航空公司的PN6237号波音737客机,原本起飞时间为早上8点10分。乘客刘畅告诉记者,按照乘机要求,飞机起飞前1小时开始办理登机牌,起飞前半小时开始登机,同时停止办理登机牌,因此许多乘客早上7点前就到了候机厅。

  刘畅说,为了赶时间,他连轻轨都来不及坐,打了40多元的出租,风风火火赶到机场,却被告知飞机晚点了。与刘畅一样郁闷的还有同班次乘客陶伟,他想在飞机上睡个回笼觉的计划也泡汤了。

  昨天上午8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次航班乘客在百人以上,被告知航班延时起飞时,大家情绪比较稳定。上午9时10分,乘客被分批次送往机场附近的宾馆休息,最终起飞时间待定。

  当班飞机被鸟撞坏了

  昨天上午11时20分,在等待3个多小时后,乘客们在宾馆得到消息,机场告知可以返回候机厅了,登机时间预计在12时25分。

  中午12时,百余位乘客先后抵达候机厅,但发现登机口仍关闭着。地服人员表示,何时登机还需继续等候通知。

  感觉被“骗”的乘客这下子情绪激动起来,纷纷拨打西部航空客服电话询问原因。客服解释称,PN6237号航班在前一天飞行中,被飞鸟击中发动机,已经不能再飞,而为了转运该航班乘客,西部航空已从海南调了飞机支援,因此耽误了时间。

  记者随后联系西部航空负责宣传的一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这一航班是因为公司计划调整造成的航班延误,但具体为什么要调整,并未给予解释。

  中午12时15分,机场终于答复乘客,12时25分登机。这时等候了4个多小时的乘客却不愿意登机了,他们要求航空公司给予赔偿。经过双方短时交涉后,最终每名乘客获赔10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航班 鸟击 晚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