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卫生部长:举全国之力救治车祸瞬间推开学生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0:10  中国网络电视台
卫生部部长陈竺:举全国医疗系统之力救治最美女老师 卫生部部长陈竺:举全国医疗系统之力救治最美女老师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李文学报道) 为让舍己救学生致高位截肢的佳木斯女教师张丽莉得到更好的治疗,5月12日晚,专家会诊决定将其转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黑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邢济春在病情通报会上透露,卫生部部长陈竺听说张丽莉的事迹后,要求举全国医疗系统之力救治张老师。

视频:女教师车祸瞬间推开学生监控录像曝光来源:CCTV新闻频道

  当天23时30分许,从北京来的4位专家到达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候正在路上的张丽莉。

  13日凌晨3时许,张丽莉到达医院。北京来的4位专家和哈医大一院的6位专家,还有佳木斯的专家对张丽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会诊结论是,张丽莉生命基本体征还算平稳,但病情仍有进一步恶化加重的趋势,“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救治”。

    女教师车祸瞬间推开学生续:转院治疗数百人送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最美女教师 车祸瞬间 推开学生 卫生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