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湖南平江县大桥垮塌续:失踪人数尚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5月13日电(记者 刘柱) 13日上午8点半左右,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梅仙桥镇与余坪乡交界处附近的一座大桥突然垮塌。事件已经造成人员失踪,但具体失踪人数尚不清楚,当地政府正在开展积极的搜救工作。

  平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和阳在电话中向记者介绍,垮塌的大桥长约150米至200米,塌桥发生时桥上究竟有多少人目前不能最终确定。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当时桥上有9人,其中3人被救起,6人下落不明”,叶在电话中表示:“这是其中的一种说法。其实当时桥上究竟有多少人目前还不确定,人数仍在核实调查中。”

  是什么原因造成大桥垮塌?叶在电话中说,具体原因还不清楚,但最近几天平江连降大到暴雨,河水暴涨。而梅仙桥镇和余坪乡都在暴雨中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相关专题 南方多地降暴雨

更多关于 湖南平江 大桥垮塌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