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国家旅游局:并未要求中国游客撤离菲律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国家旅游局(微博)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国家旅游局日前提醒中国游客除非必要应暂缓前往菲律宾旅游,但并未要求中国游客16日前后撤离菲律宾。

视频:国家旅游局称未要求中国游客撤离菲律宾来源:CCTV新闻频道

  国家旅游局今日发布消息称,为保障中国游客赴菲旅游安全,旅游部门已于10日发出通知提醒中国游客除非必要应暂缓前往菲律宾旅游,但并未要求中国游客撤离菲律宾,相关媒体的报道纯系误读。

  据国家旅游局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13日,中国在菲律宾境内游客共有12团299人,预计到5月16日后,这些旅游团将完成所有旅游行程按计划返回国内。

  另外,目前国内各大旅行社已暂停赴菲律宾旅游的发团和报名业务,并开始实施劝退、全额退款等措施。

  据了解,中国是菲律宾最主要的客源国之一,每年赴菲律宾旅游的人数在100万人次以上,根据不完全估算,中方暂停赴菲旅游,将会对菲律宾的旅游业造成上千万美元的损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黄岩岛 菲律宾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